close
很不幸的... 开学的第二天到今天就没去上课...
为什么呢? 就是病魔咯! 真是的...
发烧感冒...
我想... 比这个更严重吧...
整个肺都是痰...
好了... 不说这个了~

哟~~
昨天得知我将会我校联谊会表演歌唱...
虽然我是很想,可是...

就是不会唱啊啊~~
学了声乐这么久,到现在都还不懂怎么唱~ 我想应该是心理作用吧,还是什么的...
不懂啦!!
就是...
算了吧... 在这里也不懂怎么讲...
我还没准备好咧!!!>o<
我看我要在加加加把劲了! 努力! 努力学好基本! 捉对捉准自己的声音!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ve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