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欢迎大家来到Kavenn的部落格。
大家可以叫我Kaven。
由于Kaven这个名字有人用了,所以就只好在Kaven后面多加一个n。其实也没什么改变啦,只是多了一个n字罢了。哈哈~

欢迎大家随时来参观我的部落格,来留言。来给我鼓励,来给我意见。

希望大家能时常来浏览我的部落格。。。

Kaven随时欢迎!!^^

哦哦~对了~
先介绍我自己~
Kavenn今年:16岁。。。
人住:马来西亚~

就这么多咯~
其实也不知道要写什么啦~XP...
希望大家多多支持~~

我要努力追寻我的梦想!
加油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ve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